索康尼成為中國田徑協會運動商務合作伙伴

2020年12月02日11:3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廈門12月2日電(楊磊) 11月30日,索康尼聯手中國田徑協會在廈門舉辦運動商務裝發布會,正式宣布索康尼成為“中國田徑協會運動商務合作伙伴”,雙方將在體育運動產業達成深度合作。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杰,中國田徑協會特邀副主席、特步集團總裁丁水波,特步集團國際品牌事業群CEO袁衛東,索康尼品牌總經理徐龍飛以等嘉賓出席發布會。

丁水波表示:“今天索康尼與中國田協的牽手非常有意義。我們希望,在中國路跑事業不斷向前的賽道上,百年跑步品牌品牌索康尼能作出一些貢獻。”針對本次索康尼和中國田協達成的深度合作,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杰在致辭中表示:“本次合作發布會是索康尼的一次裡程碑,也是中國田徑協會的一件大喜事。索康尼進入中國,在中國市場上可以滿足田徑愛好者、高端跑者穿上更好的運動裝備、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將助力中國大眾田徑運動發展,提升專業選手的競技水平。”

發布會上,段世杰代表中國田徑協會授予索康尼“中國田徑協會運動商務合作伙伴”稱號 ,丁水波代表索康尼接過授牌。與會嘉賓共同推動啟動杆,標志著索康尼與中國田徑協會達成的運動商務合作正式開啟。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