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隊“生死戰”踢平亞冠出線堪憂

李立

2020年12月02日08:4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恆大隊“生死戰”踢平亞冠出線堪憂

昨晚(1日),廣州恆大隊在亞冠小組賽中被水原三星隊1比1逼平,曾經3年兩奪亞冠冠軍的他們目前出線堪憂。

此前,恆大隊3戰1勝1平1負隻積4分,排名小組第二,落后已經出線的神戶勝利船隊6分,比排名墊底的水原隊多3分。由於小組中有一支球隊退賽,事實上G組中就是恆大隊和水原隊在競爭剩余的一個晉級名額。在昨晚雙方的這場直接較量中,如果恆大隊獲勝就將直接晉級,一旦輸球則提前出局。如果打平,則還要看最后一輪水原隊與神戶勝利船隊的比賽結果而定。

是役,恆大隊主帥卡納瓦羅在鋒線上派出了韋世豪、楊立瑜、艾克森以及塔利斯卡的組合,水原隊則繼續以“全韓班”出戰。從這個首發陣容看,恆大隊拿下比賽應該不是難事,但沒想到結果卻截然相反。

整個上半場,恆大隊進攻端和防守端嚴重脫節,看得場邊的卡納瓦羅無奈地揮手。下半場,恆大隊的進攻依然沒有起色,反倒是水原隊在第53分鐘由林相協近距離補射破門得分。隨后恆大全隊壓上,韋世豪終於在第72分鐘扳平比分。此時正是乘勝追擊的好時機,但已有黃牌在身的鐘義浩再次犯規被罰下,恆大隊被迫用吳少聰換下剛剛進球的韋世豪。

最終,這場關乎晉級的比賽以平局告終。水原隊還有一場和神戶勝利船隊的比賽,一旦水原隊以2球以上的優勢獲勝,恆大隊就會因為淨勝球少而無緣小組出線。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