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第二階段比賽開打 內蒙古豪取十連勝

王春燕

2020年12月02日08:4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第二階段比賽開打 內蒙古豪取十連勝

  新華社呼和浩特12月1日電(記者王春燕、勿日汗)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本月1日戰火重燃,開啟第二階段的爭奪。在當日進行的3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內蒙古女籃94:57大勝北京隊,山西隊114:47輕取大慶隊,東莞隊69:56擊敗山東隊。

  當日的重頭戲當屬內蒙古隊與北京隊的比賽。內蒙古隊在第一階段的比賽中豪取九連勝,並且此番坐擁主場優勢。首節比賽結束,內蒙古隊就取得了19分的領先優勢,剩余的三節比賽也沒有給對手任何反扑機會。內蒙古隊的馬雪雅得到全場最高的17分,國手李月汝有15分和7個籃板入賬。相比內蒙古全隊5人上雙,北京隊僅鄭茗一人得分上雙。

  山西隊此役面對大慶隊,從比賽一開始就牢牢掌握主動權,雙方分差一度達到75分。山西隊5人得分上雙,武桐桐得到全場最高的24分,付金秋收獲了15分和9個籃板的“准兩雙”數據。慘敗的大慶隊在第二、三節比賽分別隻得了9分。

  山東隊與東莞隊的比賽則相對膠著,兩隊先后7次交換領先位置。東莞隊雖然在上半場比賽結束時還落后對手2分,但在第三節反超,並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比賽結束。

  2日和3日將進行第11輪的剩余5場比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