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體育攜手吾拳傳媒 人民拳擊平台暨人民拳擊超級聯賽啟動在即

2020年12月02日15: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 日前,人民體育與吾拳傳媒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密切合作,聯合打造拳擊運動服務平台,促進拳擊運動產業高質量發展。

“人民拳擊”平台將秉持“開放合作,共建共享”原則,與社會各界攜起手來,共同推動中國拳擊運動的高標准健康有序發展,打造中國拳擊文化的服務平台,引領以人民群眾需求為中心的拳擊運動,創新塑造拳擊運動核心價值﹔共同致力於建立中國拳擊產業立體發展體系,創新體育服務設施和配套,構建空間融合型項目﹔共同打造頂級拳擊IP賽事——人民拳擊超級聯賽,促進中國拳擊文化的發展和國際拳擊文化的交流,展現新時代拳擊運動的魅力。

人民體育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體育平台,是中國體育融合產業發展的官方推動者。人民體育與有關部門、機構攜手牽頭,共建各類創新型體育融合產業發展平台,推進落實發展平台的組織建設、輿論資訊體系建設、運管體系建設等,促進體育融合產業的發展。

吾拳(北京)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拳擊領域的頂尖賽事運營方,在拳擊運動領域內擁有很好的專業運營能力與資源優勢,產業與市場開發實力強勁。

人民體育與吾拳傳媒將於2020年12月底前召開發展規劃及有關新聞發布會。

(責編:馬翼、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