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官方:首屆新版世俱杯仍將由中國承辦 

2020年12月05日16: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馬翼) 今日凌晨,國際足聯官方宣布,由7支球隊參加的2021年世俱杯將在日本舉行,隨后中國足協官方也發布公告,改制后的24支球隊參加的新版世俱杯仍由中國承辦,只是因世界疫情延期舉行。

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國際足聯宣布,由7支球隊參賽的舊版世俱杯將於2021年在日本舉辦。而在此前的今年4月份,國際足聯已宣布,原定於2021年在中國舉辦的首屆新版世俱杯將延期舉行。

國際足聯做出推遲新版世俱杯的決定之前,與中國世俱杯籌備辦進行了深入的溝通,后者理解並支持國際足聯的這一決定。

日本將於2021年舉辦的世俱杯仍是7支球隊參加的舊版世俱杯,由24支球隊參賽的首屆新版世俱杯仍將在中國舉辦。受世界疫情影響,首屆新版世俱杯被推遲,國際足聯正與中國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積極磋商推遲后的舉辦日期。

國際足聯和世俱杯中國籌備辦有信心在未來辦好一屆由24支球隊參加的首屆新版世俱杯。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