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山東勝武漢終止四連敗 江蘇贏浙江

2020年12月05日09:3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石家庄12月4日電(記者郭雅茹) 4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籃聯賽(WCBA)迎來第12輪比賽。山東隊70:57勝武漢隊終止四連敗,江蘇隊83:70戰勝浙江隊。

此前已連續4場未嘗勝績的山東隊此役面對武漢隊,進入狀態較快,首節比賽以21:7領先。第二節,武漢隊奮起直追,將半場分差縮小至6分。

易邊再戰,山東隊憑借楊衡瑜進攻端的發揮,阻擋了武漢隊追分的腳步。最終,山東隊以70:57戰勝武漢隊,終止聯賽四連敗,而武漢隊開賽至今仍未獲得勝利。本場比賽,山東隊楊衡瑜、曹君偉、王英竹得分上雙,楊衡瑜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和10個籃板。

江蘇隊對陣浙江隊的比賽,前者在進攻端展現出了更高水平。憑借許晨妍的出色發揮,江蘇一度將比分差距擴大到23分,此后也牢牢掌控局面,最終以13分優勢勝出。江蘇隊許晨妍得到27分9個籃板,為全場最高分。

5日,WCBA將繼續第12輪的3場爭奪,北京隊對陣山西隊,天津隊迎戰內蒙古隊,四川隊迎戰上海隊。

(責編:馬翼、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