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迎來60歲生日 中國女排全體送暖心祝福

2020年12月10日16: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0日電(趙欣悅) 12月10日,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迎來自己60歲生日。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中國女排全體教練、運動員及工作人員為郎平制作了祝福視頻,溫情滿滿。

在祝福視頻中,隊長朱婷表示:“感謝郎導一路陪我們走過,帶領我們拿下了很多冠軍。”張常寧和丁霞則同時祝福郎導要永遠年輕、永遠美麗,並表示努力不惹郎導生氣。龔翔宇在祝福郎導生日快樂的同時,還表示:“我們平時讓您太操心,希望您有時間多度度假、散散心,讓自己時刻保持輕鬆愉悅。”曾春蕾則祝福道:“願您吃好、喝好、睡好,365天沒煩惱。”

另外,國際奧委會官方微博發布:郎導是首位以運動員和教練身份奪取奧運金牌的排球人,祝郎導生日快樂。國際排球聯合會FIVB官微也發布微博,稱郎導是一位偉大的運動員同樣也是一位偉大的教練,她為排球事業做出的貢獻讓人欽佩,並祝郎平60歲生日快樂。

國際奧委會官方微博截圖

國際排球聯合會FIVB官微截圖

球迷們也紛紛為郎平送上生日祝福,以下為部分球迷祝福微博:

歐陽飛鷹:祝福郎導生日快樂,您為排球傾注了太多的心血,願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信XH693:有些人注定一生都是傳奇,我們終將老去,但是郎導和中國女排永遠年輕,永遠在路上。

妮妮一直在:郎導,生日快樂,中國女排有你了不起

菜根榮榮:朗媽生日快樂!看看你的一幫孩子們多優秀。

煙花易逝不易冷:郎導生日快樂,每個角色都很出色,願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