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陽江海陵島馬拉鬆將於12月20日舉行

2020年12月14日13: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作為“跑遍中國·幸福廣東”系列賽事之一的“保利發展控股2020陽江海陵島馬拉鬆”,將於12月20日舉行。從而拉開“跑遍中國”廣東賽區的帷幕。

“跑遍中國·幸福廣東”馬拉鬆系列賽由廣東省田徑協會發起,以2020陽江海陵島馬拉鬆為起點,結合以“體育+旅游+文化”的形式,通過最具群眾基礎的馬拉鬆項目,致力於打造具有廣東特色、符合廣東民眾健康需求的“家門口”的跑步平台,培養民眾的跑步運動習慣和生活方式,滿足其健康需求。

該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認証、陽江市人民政府主辦,廣東省田徑協會、陽江海陵島經濟開發試驗區管理委員會等單位承辦,北京露營之家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執行承辦。今年賽事會在中國田協銀牌賽事的基礎上,做到賽事服務、賽事保障全面升級。目前賽事報名已經結束,吸引到來自省內外眾多跑步愛好者報名,總報名人數將近5000人。

據執行承辦方負責人李守文介紹,賽事起點為大角灣螺洲公園,沿經國家5A級旅游景區大角灣景區、螺洲海濱公園、廣東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等著名風景區,選手們可以一路欣賞美麗海景,感受陽江海陵島極具風情的海島文化,體驗國內最美濱海賽道。

2020陽江海陵島馬拉鬆獎牌樣式

主辦方日前還公布了象征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辦賽理念的獎牌、服飾及最美馬拉鬆濱海賽道。賽事獎牌通過廣東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延伸到海上絲路、古船航海、航海羅盤等極具海陵島特色的圖案,彰顯海陵島悠久的海上絲綢之路文化和活力四射的海島賽道。

陽江市政府副秘書長岑祥循表示,陽江海陵島將通過馬拉鬆這一年一度盛大的體育賽事活動,讓更多人認識海陵島,向世界展示海陵島的風採和魅力。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