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界大獎賽:趙心童無緣4強 特魯姆普晉級決賽

2020年12月20日08: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斯諾克世界大獎賽:趙心童無緣4強 特魯姆普晉級決賽

  新華社倫敦12月18日電 2020斯諾克世界大獎賽18日舉行了兩場四分之一決賽和一場半決賽。中國新銳球手趙心童以3:5不敵利索夫斯基,無緣四強。特魯姆普以6:1淘汰奧沙利文,率先鎖定決賽席位。

  趙心童與利索夫斯基在前4局中戰平,其中第4局,利索夫斯基打紅球犯規,趙心童借機打出單杆59分,拿下這一局。雙方隨后以大比分3:3進入第7局,趙心童在60:29領先的時候,做安全球不到位,導致對手抓住機會以42分清台,並進入賽點。第8局雙方打得膠著,利索夫斯基最終以70:31獲勝。

  在另一場四分之一決賽中,塞爾比建立了4:1的領先后,最終5:3戰勝瓦菲。特魯姆普與奧沙利文的半決賽則呈現“一邊倒”,特魯姆普掌控著節奏,以6:1輕取奧沙利文,晉級決賽。

  20日將舉行塞爾比與利索夫斯基的半決賽,勝者將與特魯姆普爭奪冠軍。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