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冰雪嘉年華歡樂開賽

2020年12月21日09: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冰雪嘉年華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2月21日電(王雪純)12月19日,以“全民健身迎冬奧,快樂冰雪圓夢想”為主題的第七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冰雪嘉年華在北京萬科石京龍滑雪場舉行。本次活動由北京市體育局主辦,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延慶區體育局、北京市延慶區婦女聯合會承辦,北京市滑雪協會、北京萬科石京龍滑雪場、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協辦。

據了解,本次嘉年華共有約800名市民朋友參賽,參賽人員以社會公開招募為主。活動內容包括滑雪挑戰賽和趣味體驗賽兩大板塊。滑雪挑戰賽共有近200名滑雪愛好者參加了男女單雙板四個組別的比賽,比賽突出業余性、參與性,參賽年齡設置較為寬泛,18-65歲人員均可參加,滿足了各年齡段業余滑雪愛好者的競技交流需求。趣味體驗賽有近300支隊伍參賽,其中親子組260支、成年組40支,共設快樂小馬、雪地趣味拔河、雪地滾球速跑、拉雪舟競速、雪地足球射門等五個趣味比賽項目,比賽結束后,參賽選手們還參與了滑雪體驗。

多年來,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系列活動已成為市民喜愛的北京市群眾冰雪品牌體育活動。北京作為“雙奧城市”,將進一步增強大眾對冰雪運動的關注度和參與度,推進全民冰雪運動發展,將北京市民快樂冰雪季打造成融入百姓生活的全民健身冰雪盛會。

(責編:王雪純、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