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球 梅西追平貝利進球紀錄

張昆龍

2020年12月21日08:1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643球 梅西追平貝利進球紀錄

2比2戰平巴倫西亞的比賽,巴塞羅那隊發揮的隻能用一般來形容,因為這場平局過后,他們已經被榜首的馬競拉開了8分的差距,而且還多賽一場。盡管如此,這個夜晚還是被很多球迷所銘記,因為他們的梅西隊長迎來了又一個裡程碑之夜。他在比賽中打進了代表巴薩的第643個進球,追平了貝利保持的單一俱樂部進球紀錄。貝利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為他送出祝福。

貝利寫道:“當你的心中充滿愛,你就能堅定不移地走好腳下的路。和你一樣,我也知道每天穿同一件球衣作戰的感受﹔和你一樣,我也知道沒什麼比家的感覺更美妙。祝賀梅西追平了這項歷史紀錄,祝賀梅西在巴薩度過精彩的職業生涯。像我們這樣長時間效忠於一家俱樂部的故事,在當今的足球世界已經越來越少見了,這很不幸。很欽佩梅西!”

數據顯示,貝利為桑托斯打進那643球用了757場,場均進球為0.84個,而梅西打進他的643球用了748場,場均進球為0.86個,如此看來,在競爭更為激烈的現代足球時代,梅西能保持這樣的進球效率,著實令人驚訝。而球迷能在當下見証這樣一位足球巨星不斷超越傳奇,這本身也是一種幸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