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獲德國體育年度最佳團隊獎

2020年12月22日08:4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慕尼黑獲德國體育年度最佳團隊獎

  新華社柏林12月21日電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攜手女子跳遠選手米哈姆博,以及男子冰球選手德拉賽特爾,20日分獲德國體育年度最佳團隊、最佳女子運動員和最佳男子運動員三大獎項。

  這三大獎項的獲獎者,是由960名體育記者以線上投票的方式評選出來的。米哈姆博是2019年的世界冠軍,這是她連續第二年獲得德國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項。德拉賽特爾作為北美冰球職業聯賽(NHL)的最有價值球員和優秀得分手,成為德國歷史上第一個贏得該獎項的男子冰球運動員。

  拜仁慕尼黑在2020年收獲頗豐,贏得了包括歐冠聯賽、德甲聯賽和德國杯在內的三座冠軍獎杯。“這個獎項對我們而言意味著很多,因為此前並沒有太多足球隊贏得過它。”拜仁俱樂部首席執行官魯梅尼格說。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