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深圳大學強勢領跑女團 馬龍率隊取三連勝

2020年12月23日10: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趙欣悅) 12月22日,2020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結束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女團方面,擁有陳夢、孫穎莎、王藝迪等國手的深圳大學隊繼續強勢,他們以3-0擊敗鹽津鋪子隊,取得三連勝領跑積分榜。其他方面,世界職業聯隊以3-0輕取山西大土河華理隊,取得兩連勝﹔山東魯能以3-0戰勝黑龍江華信永剛隊、成都高新若水居隊以3-0戰勝北京首鋼隊。

男團方面也進行了第二輪和第三輪的比賽,由馬龍、王楚欽、方博坐鎮的山東魯能以兩個3-0戰勝了樂旋體育集團和江蘇中超電纜,排名第一。許昕、趙子豪、徐晨皓領銜的上海地產至今也未嘗敗績,他們在昨天的比賽分別戰勝江蘇中超電纜和四川長虹,與山東魯能一樣取得三連勝。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