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幼兒體育大會在安徽合肥舉行

2020年12月30日10: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 12月28日,由全國幼兒體育趣味賽組委會主辦的“聚勢賦能·融合發展”2020幼兒體育大會在安徽合肥舉行。

2020年全國幼兒體育趣味賽已於11月落下帷幕,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尹國臣在本次全國幼兒體育大會上表示,全國幼兒體育趣味賽旨在喚起全社會對幼兒體育的重視,讓更多的孩子和家庭關注和接收到科學的運動理念和知識,讓運動成為伴隨孩子一生成長的好習慣。通過今年四個單元的線上賽和一場線下總決賽,全國幼兒體育趣味賽為全社會、園所、家庭加深對幼兒體育意義的理解發揮了積極作用。

全國體育運動學校聯合會幼兒體育分會會長、國家體育總局全國幼兒親子體育高級別專家、教育部全國幼兒足球專家委員會副主任王凱珍教授在本次幼兒體育大會上做了《我國幼兒體育發展的現狀與走向》的主題分享。

2020幼兒體育大會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在本次大會上為2020年全國幼兒體育趣味賽的合作伙伴頒獎,為2020-2021年度的合作伙伴授牌,並進行了試點幼兒園政策的宣講和授牌。

(責編:張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