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男隊深大女隊奪乒超冠軍

王笑笑

2020年12月30日08:3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魯能男隊深大女隊奪乒超冠軍

昨晚(29日),為期9天的2020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在廣州落幕,實力強勁的山東魯能隊和深圳大學隊分獲男、女團體冠軍。

率先進行的女子決賽在深圳大學隊和山東魯能隊之間展開。坐擁世界排名前兩位球員的深圳大學隊,曾在第一階段比賽中遭魯能隊“零封”,后者也因此坐穩循環賽頭把交椅。昨天的“二番戰”,深圳大學隊在雙打告負的情況下,憑借強勁的單打實力以3比1上演逆轉。其中陳夢、王藝迪均以3比2擊敗王曼昱,孫穎莎以同樣比分力克陳幸同。孫穎莎以12勝3負的戰績成為女子最有價值球員。

在晚間的男團決賽中,山東魯能隊以3比1戰勝山東魏橋隊,以全勝戰績奪冠。由王楚欽/方博和馬龍先拿下兩分后,山東魯能隊在第三盤單打中遣上方博,后者以0比3遭周啟豪橫掃。第四盤,“大滿貫”得主馬龍以3比0擊敗中國台北新秀林昀儒,報了循環賽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也為球隊鎖定勝局。王楚欽在本屆聯賽中保持單、雙打不敗,成為男子最有價值球員。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