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超級聯賽推遲舉辦

2021年01月05日09:1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國男排超級聯賽推遲舉辦

  新華社北京1月4日電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4日發布通知稱,原定於1月13日至3月25日舉行的2020-2021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推遲舉辦。

  這份通知稱:“根據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總體要求,為確保聯賽參賽人員身體健康和安全,貫徹落實《體育總局關於印發〈科學有序恢復體育賽事和活動推動體育行業復工復產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堅持防控為先、屬地管理等原則,經排球中心研究決定,原定於2021年1月13日至3月25日在國家體育總局秦皇島訓練基地舉辦的2020-2021中國男排超級聯賽推遲舉辦。恢復比賽的時間和地點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確定並另行通知。”

  2020-2021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已於2020年12月在廣東江門落幕。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