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米蘭勝都靈 托納利傷退

黎夢青

2021年01月10日13:4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甲綜合:米蘭勝都靈 托納利傷退

新華社羅馬1月9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9日展開第17輪,AC米蘭主場2:0戰勝都靈,繼續鎖定“領頭羊”之位,但托納利在比賽中傷退。

當日米蘭依舊有多名球員缺陣,不過傷勢初愈的伊布出現在了替補席上。比賽伊始,“紅黑軍團”迅速在對手門前制造險情,經過幾次嘗試后,第25分鐘,憑借一次精彩的團隊配合,萊奧在禁區內推射破門。第35分鐘,米蘭球員迪亞斯在對方球員貝洛蒂的防守下,禁區內倒地,裁判觀看VAR后判罰點球,凱西為主隊一蹴而就,擴大領先優勢。

易邊再戰,第51分鐘,都靈球員韋爾迪帶球進攻時與試圖防守他的托納利一同跌倒,裁判判罰了點球。但VAR回放顯示,托納利似乎是意外被韋爾迪踢到后倒地的。雖然裁判取消了點球,但托納利受傷無法繼續比賽。此后,都靈大舉壓上,第85分鐘,在米蘭門前險情頻發的情況下,缺陣近兩個月的伊布替補上場。米蘭最終成功封堵了對手在比賽尾聲階段的數次有威脅進攻,以2:0獲勝。

另外兩場比賽中,亞特蘭大客場4:1戰勝貝內文托,獲得聯賽三連勝,伊利契奇發揮出色,傳射立功。熱那亞主場2:0戰勝博洛尼亞,博洛尼亞主帥米哈伊洛維奇賽后炮轟比賽場地:“21世紀我們還在這樣的場地上踢球真是令人羞愧,這裡就像菜地一樣,起伏不平,改變球路。我們本不應該輸的,但是卻輸了。我也不該抱怨,我們應該做得更多,但是我確實沒有在賽前預估到場地因素,比起足球,這裡更適合種菜。”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