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開局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研討會 江蘇省現代休閑體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1年01月15日15: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浙江省體育局召開局黨組理論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研討會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學習研討會

原文鏈接

日前,浙江省體育局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研討會,傳達學習浙江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和全國體育局長會議精神。浙江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鄭瑤主持會議,浙江省體育局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派駐紀檢監察組負責人,機關各處室、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2、江蘇省現代休閑體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休閑體育

原文鏈接

1月9日,江蘇省現代休閑體育研究院在南京正式成立。這是全國首家以休閑體育為科研對象和產業發展方向的研究院,是由江蘇省體育局主管、江蘇省體育總會指導的科研組織,是集智庫、輿情、學術課題、產業賦能於一身的“研學產”一體化平台。

3、江西省體育工作會議在南昌召開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體育工作會議

原文鏈接

1月12日,2021年江西省體育工作會議在省體育賓館召開。江西省體育局領導班子成員,省紀委省監委駐省文化和旅游廳紀檢監察組組長雷朝暉,各設區市體育局(教育體育局)局長和辦公室主任,江西省直管試點縣(市)教育體育局局長,省體育局機關各處室、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省體總秘書處以及部分省級體育單項協會的負責人參加會議。

4、寧夏體育工作會議召開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體育會議

原文鏈接

近日,寧夏體育工作會議以視頻會議方式,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下召開。主會場參加會議的有寧夏體育局班子成員,機關各處室負責人,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五個地級市分會場參加會議的有各市、縣(區)體育(教育、文廣、旅游)局局長、體育中心主任,自治區級部分體育協會負責人。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