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與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簽約

2021年01月16日08: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發布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發布會現場 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1月15日,“蘇泊爾&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簽約儀式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浙江紹興蘇泊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泊爾”)正式入駐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成為“體育·訓練局贊助商”。發布會上,蘇泊爾遠紅外本釜電飯煲首次正式亮相,成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事業發展處處長陸煜,跳水奧運冠軍秦凱、何姿,中國家電協會理事長姜風,中國水稻研究所黨委書記高士軍,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戰略發展總監謝鋒等出席發布會。

多年來,蘇泊爾一直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不斷探索全新技術領域。此次,蘇泊爾更憑借遠紅外加熱技術獲得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認可,入駐國家隊廚房。謝鋒表示:“受到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認可,成為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產品,助力國家隊奪冠,是對蘇泊爾電飯煲品質的強力認証,蘇泊爾也將恪守初心,為國家隊運動員訓練提供高品質的保障。”

現場,孫曉曄為蘇泊爾頒發了“體育·訓練局贊助商”証書,他強調:“運動員在飲食上有極其嚴格的標准,米飯更是日常但又必不可少的食物,讓國家隊運動員吃上營養又好吃的米飯,是所有人共同的期望。此次和蘇泊爾的合作,就是基於對蘇泊爾品牌的高度信任。”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