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大運動量訓練積極備戰

李立

2021年01月25日07:5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國足大運動量訓練積極備戰

  昨天,中國男足國家隊繼續在海口集訓。談到最近兩天的訓練,重返國足的主力門將顏駿凌說:“這兩天我感覺身體有一些疲勞,現在渾身酸痛。李鐵指導讓我做好准備,冬訓將以大運動量訓練為主,從而讓球員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

  國足隊員22日到海口報到,當天就開始訓練。昨天,國足的訓練量較大。國足主帥李鐵表示“我們所有球員剛剛經歷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賽季,他們都特別疲勞,其實我非常不忍心把他們這麼早就集中起來,但是沒辦法,后面給隊伍准備比賽的時間並不是太多。這次集訓有20天,我希望多考察一些球員。”

  上賽季在中超賽場上眼眶受傷的顏駿凌兩個月前接受了手術。動完手術之后,他從去年12月便開始了訓練。他說:“我之前在外面接受了一些特訓,但跟這次安排的訓練量相比,我之前的訓練根本不算什麼。”談到即將重啟的2022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顏駿凌表示:“我們最重要的任務還是先闖過40強賽,從而進入亞洲區12強。所有人都在為了這個目標積極備戰,大家思想非常統一,我們這一次集訓也是圍繞這個目標而進行的。”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