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官方宣布:蘭帕德不再擔任球隊主教練

2021年01月26日09: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楊磊) 北京時間25日晚,英超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蘭帕德不再擔任球隊主帥。

蘭帕德於2019年7月入主斯坦福橋球場,帶隊進行了84場比賽,取得44勝17平23負的戰績。目前切爾西以8勝5平6負積29分排名英超第9,距離榜首的曼聯有9分之差。 根據多家媒體的消息,蘭帕德的接任者將是前多特主帥托馬斯-圖赫爾。

隨后,蘭帕德在自己的社交媒體發文,回顧了自己執教切爾西的這段歷程。

蘭帕德這樣寫道:“能夠擔任切爾西隊的主帥,對我而言很是榮幸,這是一段特別的經歷。切爾西是一家在我生命中有著重大意義的俱樂部。”

“首先,我要感謝球迷們在過去的18個月裡,難以置信地支持著切爾西。我希望他們能夠明白,這份支持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當我接手切爾西主帥的職位時,我就知道在困難時期,球隊當時所面臨的挑戰有多大。”

“我對我們已經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同時我也對青訓球員能夠進入到一線隊,並且上場發揮給感到自豪。這部分青訓球員,是切爾西的未來。”

“我也很遺憾,不能帶來球隊繼續走完本賽季的征程,帶領球隊繼續前進,把球隊帶到另一個水平。”

“我想要感謝阿布,感謝董事會,感謝所有球員,我的教練團隊和俱樂部裡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尤其是在那些艱難困苦的時候。”

“我衷心希望,切爾西這家俱樂部能在未來取得成功。”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