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杭州亞運場館3月竣工 江蘇召開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專題學習會

2021年01月29日15: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導語:體育行業作為朝陽產業,發展日新月異,市場風起雲涌,總會發生許多新的變化,迎來新的發展契機,人民體育每周將篩選其中幾個顯著行業動態,一起感受其中的發展脈絡,展望行業前景。 

1、首批杭州亞運場館3月竣工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杭州亞運會

原文鏈接

日前,杭州亞組委公布了一組數據:截至2020年12月底,全部53個比賽場館全年共完成總投資的76.1%﹔42個場館土建完工,完成總投資的93.3%,超額完成85%的年度目標。按照杭州亞運會籌辦工作重要裡程碑任務時間表,今年3月將會有第一批競賽場館實現竣工驗收。亞運場館建設即將邁入新階段。

2、江蘇省體育局黨組理論中心組召開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專題學習會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民主生活會

原文鏈接

近日,為認真開好年度黨員領導干部民主生活會,江蘇省體育局黨組理論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江蘇體育局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各處室、直屬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參加學習會,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少軍主持學習會並講話。

3、天津市體育局聯合三部門向廣大青少年發出培養健康生活方式倡議書

綜合影響力:★★★★

關鍵詞:青少年健康生活

原文鏈接

1月26日,天津市體育局、市教委、衛市健委、團市委聯合發出倡議,號召廣大青少年、學生在寒假期間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合理安排假期、科學預防新冠肺炎、遵守公共秩序,共同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

 

(責編:李乃妍、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