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晉級葡萄牙杯四強

陳柏喬

2021年01月30日08: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本菲卡晉級葡萄牙杯四強

  新華社裡斯本1月28日電(陳柏喬)本菲卡隊28日晚坐鎮裡斯本光明球場,在葡萄牙杯足球賽四分之一決賽中3:0輕鬆擊敗貝倫人隊,連續第三年晉級杯賽四強。

  多名主力確診新冠肺炎的本菲卡隊迎來一周雙賽,確診新冠肺炎的老帥熱蘇斯本場未能到場指揮,通過檢測的德國國腳瓦爾德斯密特重回首發。

  貝倫人隊在第32分鐘出現失誤,門將莫雷拉和后衛席爾瓦忙中出錯,烏拉圭新星努涅斯得球后輕鬆推射入空門。第37分鐘,格裡馬爾多開出角球,隊長亞德爾頭球助攻,邊鋒拉法門前搶點得分,幫助本菲卡隊2:0領先結束半場。第72分鐘,拉法禁區前送出精妙直塞球,傳聞即將轉會塞爾塔的阿根廷人塞爾維高速插上面對出擊的門將挑射入網。本菲卡最終在主場迎來近四場比賽中的首場勝利。

  獲勝后的本菲卡隊將在半決賽中對陣埃斯托裡爾隊,后者在此前的首場四分之一決賽中爆冷淘汰了馬裡迪莫隊。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