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那不勒斯戰勝斯佩齊亞晉級半決賽

黎夢青

2021年01月30日08:4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大利杯那不勒斯戰勝斯佩齊亞晉級半決賽

  新華社羅馬1月28日電(黎夢青)意大利杯足球賽28日進行了四分之一決賽的最后一場比賽,那不勒斯在主場以4:2戰勝斯佩齊亞,將在半決賽中對陣亞特蘭大。

  那不勒斯在上半時攻勢猛烈,直落四球。比賽開場僅5分鐘,趁對手禁區內的一片混亂,庫利巴利抓住機會,在門前用腳后跟將球踢進。第20分鐘,洛薩諾反越位成功,憑借單刀擴大領先優勢。第30分鐘,波利塔諾以類似的方式再次反越位成功,面對對方來不及反應的門將,輕鬆將球挑進。第39分鐘,那不勒斯隊長因西涅助攻埃爾馬斯再進一球。

  那不勒斯在下半時明顯放慢節奏,斯佩齊亞終於有機會發起進攻。第70分鐘,焦希接隊友阿坎波拉的傳球,門前近距離推射破門,為客隊扳回一分。僅3分鐘后,阿坎波拉遠射再次破門。此后斯佩齊亞雖頑強拼搶,但最終還是敗北。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