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奪一冠!世界極限運動會谷愛凌收獲兩金一銅

2021年01月31日09: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31日電 北京時間1月31日凌晨,2021年世界極限運動會X Games阿斯本站繼續進行,在女子雙板坡面障礙技巧比賽中,中國00后小將谷愛凌發揮穩健,再奪一冠,以2金1銅結束首次X Games征程,谷愛凌也成為單屆X Games比賽獲得獎牌最多的中國選手。

本場比賽首輪,谷愛凌完美完成倒滑720度動作,第二輪,她繼續720度的倒滑,整體銜接流暢,騰空高度充分,落地也穩穩站住,兩輪過后,谷愛凌排在第一,而霍夫林和格雷莫連續失誤,分列第四和第五。

第三輪,谷愛凌繼續穩定發揮,轉體最高難度720度,倒滑、各種抓板,整體動作新穎,落地穩健,繼續在總分榜領跑。第四輪,谷愛凌以穩為主,頂住了對手的沖擊,奪得冠軍,這是她第二個冠軍,英國選手阿特金獲得亞軍,加拿大好手歐德漢姆最后一輪摔倒,退出了金牌的競爭,最終奪得第三名。

隨著坡面障礙技巧比賽落幕,谷愛凌的首次X Games征程全部結束,她獲得2金1銅的佳績,成為單屆賽事奪得獎牌最多的中國選手。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