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梅拉斯隊問鼎南美解放者杯

趙曉鬆

2021年02月01日08:1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帕爾梅拉斯隊問鼎南美解放者杯

  北京時間1月31日凌晨,2020年南美解放者杯決賽在巴西裡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展開,憑借補時“絕殺”,巴西帕爾梅拉斯隊1比0擊敗桑托斯隊,捧得隊史第二座解放者杯冠軍獎杯的同時,也獲得了參加2020年世俱杯的資格。

  這場“巴甲德比”在場面上略顯平淡,直到補時階段第9分鐘,帕爾梅拉斯隊替補登場的前鋒布雷諾接隊友右路傳中后頭球吊射破門,完成“絕殺”。布雷諾賽后在接受採訪時激動地說:“我非常確定,我們能夠創造歷史,我也知道自己配得上帕爾梅拉斯的綠色球衣。”

  受疫情影響,2020賽季南美解放者杯比往年晚結束了約兩個月。帕爾梅拉斯隊此番問鼎后,也拿到了最后一張2020年世俱杯的入場券。根據賽程,2020年世俱杯被延期至今年2月1日至11日舉行,比賽地點為卡塔爾多哈。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