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遼粵下輪爭奪CBA榜首之位

陳嘉堃

2021年02月02日08:1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遼粵下輪爭奪CBA榜首之位

  在2020至 2021賽季 CBA聯賽第37輪較量中,榜首遼寧隊以117比95戰勝上海隊,以11連勝創造本賽季最長連勝紀錄。而第二名廣東隊以120比98戰勝江蘇隊,本賽季第二次取得10連勝。2月3日,遼寧隊和廣東隊將進行強強對話。

  在遼寧隊取得11連勝前,本賽季最長的連勝紀錄是10場。浙江隊在揭幕戰中擊敗衛冕冠軍廣東隊后,氣勢如虹,賽季前10場無一敗績,取得夢幻開局。但他們的連勝紀錄最終終結於廣東隊之手。廣東隊在第11輪擊敗浙江隊后,也拿到了10連勝,但隨即被廣廈隊終結。

  第37輪,遼寧隊與上海隊相遇,雖然擁有曾在一周前獨得70分的強力外援弗雷戴特,但目前暫列第14名的上海隊仍然無法阻擋整體實力明顯佔優的遼寧隊,最終成全遼寧隊獲得11連勝。同一天,廣東隊以120比98戰勝江蘇隊,在送給對手9連敗的同時,賽季再次取得10連勝。

  目前,遼寧隊32勝3負排名榜首,緊隨其后的廣東隊31勝4負。若2月3日遼粵大戰中廣東隊獲勝,將取代遼寧隊,本賽季首次佔據榜首位置。如遼寧隊獲勝,其將以領先廣東隊兩個勝場的優勢鞏固常規賽霸主之位。(記者 陳嘉堃)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