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田協短跑項群基地賽

梁小靜女子百米兩站奪雙冠

2021年02月09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8日電  (記者劉碩陽)中國田徑協會短跑項群基地賽第二站比賽6日在廣東深圳大運中心訓練基地結束,在男子、女子100米項目的比賽中,李文杰和梁小靜分別奪得了各自組別的冠軍。

  1月30日,在同一塊場地進行的首站比賽中,23歲的梁小靜便以11秒47的成績奪得女子100米冠軍。在第二站比賽中,梁小靜起跑便一馬當先,最終以11秒38的成績率先沖過終點。隨后,她還以23秒47的成績奪得女子200米冠軍。

  梁小靜曾於2019年在德國柏林創造了11秒13的女子100米個人最好成績,並在同年舉行的多哈田徑世錦賽中闖入了女子100米的半決賽。2020年,受傷病等各方面原因困擾,梁小靜僅在全國錦標賽中跑出11秒74的成績。“經過冬訓的調整和系統訓練,我基本恢復了比較好的競技狀態,各項能力得到了鞏固和提高。”梁小靜說。

  在男子100米的比賽中,來自四川的李文杰以10秒28的成績力壓吳智強等國家隊選手奪得冠軍。首站男子100米項目的冠軍謝震業本站參加了男子200米項目的爭奪,並以20秒72的成績奪得冠軍。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