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观赛 精彩难忘(球迷热议)

2018年07月16日04: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世界杯都结束了。这一个月时间,我们共同感受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人民日报客户端网友肖永乐  

  足球比赛可以让人体会到丰富的情感,而感动与震撼是最拨动人心弦的。这届世界杯,还让我们领略到足球比赛带给人们的情感触动。

  ——新浪网友瑄瑄Sun—Jasmine  

  这届世界杯看了很多比赛,对比利时队球员阿扎尔印象最深。他没有花哨的动作,冷静沉稳,盘带速度快,身体对抗一流,未来不可限量。

  ——腾讯网友彭世贤  

  本届世界杯不乏温度。看到克罗地亚队门将苏巴西奇的故事,我想起了8年前西班牙队的伊涅斯塔。在欣赏比赛之余,又知晓了这些打动人心的故事,是一种别样的观赛体验。

  ——新浪网友甜甜的dumpling  

  看世界杯比赛,有激情和快乐,也有感动和遗憾。世界杯,谢谢你!

  ——新浪网友阿通02081  

  本届世界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个球员都在赛场努力完成着各自的任务,这份全情投入,让我备受感动。

  ——新浪网友肖全photo  

  每一场比赛,每一粒进球,每一个不眠之夜,都值得仔细回味。

  ——新浪网友梅保Smile_yoonjae  

  世界杯所承载的不局限于球赛,场上场下都能发现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这让我对世界杯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新浪网友想飞的璇  

  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分别战胜过阿根廷队,两队晋级了决赛;在小组赛曾经对阵过的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在季军争夺战中再次交锋。很有意思的事。我总共看了48场比赛,累并快乐着。

  ——腾讯网友飞来飞去  

  (本报记者  季 芳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16日 13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