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菲男足主帅:我们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取胜

郑昕、夏鹏
2019年10月15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菲男足主帅:我们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取胜

  新华社菲律宾巴科洛德10月14日电(记者郑昕、夏鹏)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中国男足与菲律宾男足的比赛将于15日晚在此间的帕纳德球场打响。在14日下午举行的菲律宾队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戈兰·米洛耶维奇表示,他坚信足球是圆的,认为本队获胜的可能性会达到百分之五十。

  米洛耶维奇以对国足的褒奖作为开场白,认为这支球队是亚洲的一支强队,在A组中也是最强的球队。

  但随后这位塞尔维亚籍教头话锋一转,强调自己并不担心球队会在一年内第3次输给国足。“我知道我们对中国队的战绩。但足球是11人对11人的运动,明天的比赛也将是一场全新的比赛。”

  “(助理教练)库珀把这支球队组织得很好,球队现在有很好的精气神。我们所有人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而且也期待有很好的结果。我想,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

  菲男足队长斯·施罗克在发布会上直言,中国队是一支难缠的对手,但他相信菲律宾队能找到方法阻止客队由武磊、艾克森和杨旭组成的“豪华”锋线。

  “中国队有武磊,我们有埃瑟里奇和其他优秀门将。”他说。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明天的比赛上向中国队出几道难题。”施罗克说,“我尊重中国队的球员,但没有理由惧怕他们,反而期待着自己能够打出历史性的表现。”

  菲律宾队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先于中国队进行,米洛耶维奇与库珀两人在训练场上卖力指挥,对球队的备战进行最后冲刺。而刚刚伤愈的队内头号球星、现效力于英格兰冠军联赛加的夫城俱乐部的门将尼尔·埃瑟里奇也出现在训练中,并且展现出不错的身体状态。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菲中之战将于北京时间15日20时正式开踢。

  中国队目前在四十强赛中以2战2胜积6分的战绩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叙利亚队位居A组榜首,菲男足则是1胜1负位列小组第三。

  根据出线规则,四十强赛中8个小组的小组头名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十二强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