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北控兩連勝王少杰搶眼 馬布裡連夜准備北京德比

劉晨
2019年10月12日08:3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兩連勝王少杰搶眼,馬布裡連夜准備北京德比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2019-2020賽季CBA季前賽西寧站昨晚結束第二輪,北控男籃以90比87拿下浙江廣廈隊,迎來兩連勝。今年狀元秀王少杰拿下本土球員最高的“16+7”,受到主教練馬布裡稱贊。

馬布裡球員時期,李春江率領的廣廈隊就是他的老對手。如今成為北控隊主帥,老馬賽前笑言與李春江已經不是“敵人”,贊廣廈隊是一支有實力有韌性的球隊。昨晚的比賽,北控男籃首節確立優勢並保持到終場,福格和桑尼延續了第一場的出色狀態,分別貢獻24分和18分。王少杰本場出戰23分鐘,10投6中拿下16分和7個籃板。

第一場比賽,馬布裡就肯定了王少杰的天賦,認為他能“從1(號位)防到5(號位)”,這在CBA非常少見。昨晚,老馬再次表達了對新科狀元的欣賞:“他在防守端表現全面,能夠防區域、蓋帽、搶籃板,我們要求他從2防到5,他也做到了。進攻端,他的身高可以給對方造成威脅,還能在籃下要位。另外,他身材高大但有很好的運球能力。”

今晚9時,西寧站季前賽將上演壓軸大戲“北京德比”,這也是馬布裡轉換身份以來首次對陣北京首鋼男籃。被問及如何准備這次交手,老馬回應道:“我們每次准備一場比賽,一場一場打。今晚我們會看錄像,然后准備明天的比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