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上海男籃>>球隊消息

CBA新賽季開賽在即 上海男籃:充實陣容 力爭前八

郭敬丹、朱翃
2019年10月16日09: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男籃:充實陣容 力爭前八

新華社上海10月15日電(記者郭敬丹、朱翃)2019-2020賽季CBA聯賽開賽在即,上海男籃也以全新調整后的新陣容進入了最后的備戰沖刺階段。15日舉行的新賽季出征儀式上,上海男籃主教練李秋平表示,球隊本賽季要力爭進入前八,並朝著回歸輝煌不斷努力。

今年5月,上海久事(集團)有限公司完成了對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的收購,上海男籃步入全新的“久事時代”。此次新賽季出征,也是上海久事大鯊魚籃球俱樂部一段嶄新征程的起點。“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上海久事籃球隊能夠‘鯊回巔峰,再鑄輝煌’,成為上海這座精彩之城的一個閃亮符號,助力上海建設全球著名體育城市。”上海久事(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龔德慶在出征儀式上說道。

為備戰新賽季CBA聯賽,俱樂部大力引援,建立起了以李秋平為主教練,劉煒為領隊,張兆旭、李根、董瀚麟、羅漢琛、莫泰尤納斯、納納利等國內外高水平運動員為主力班底的陣容。

李秋平表示,與上賽季相比,球隊能夠輪轉的球員更多,每個位置上的人員都比較充足,這能讓比賽場上球員有條件保持充沛體力、保証場上攻防強度,並降低單個球員傷病對球隊的影響。

“夏季訓練我們主要把重點放在球員個人攻防能力的培養上,針對上賽季暴露出的問題提升球員個人技能水平。”李秋平透露,聯賽開始前的最后半個月,球隊將通過比賽進行團隊作戰的磨合,培養球員之間的默契。

上海男籃隊長張兆旭說,球隊今年變化較大,大家在夏訓中也都非常刻苦。“夏訓的效果需要聯賽的檢驗,我們現在也在更多地熟悉彼此,期待在新賽季與隊友們產生良好的化學反應,走向更遠的征程。”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