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2020CBA全明星技巧大賽  陳培東后發制人奪冠軍

2020年01月12日2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2日電(楊喬棟)12日晚,2019-2020賽季CBA全明星周末的重頭戲——“南北決戰”在廣州打響。在中場時段進行的全明星技巧賽決賽中,山東男籃小將陳培東后發制人憑借優異的三分球,成功在決賽中戰勝王俊杰,獲得了本屆CBA全明星技巧賽的冠軍。

本屆全明星技巧賽共12名球員參加,兩人一組同時PK,4人直接晉級,8人進行首輪PK。直接晉級選手為:姜偉澤(吉林 衛冕冠軍)、趙繼偉(遼寧)、趙睿(廣東)、李柏潤(同曦)。首輪比賽選手:李名揚(外卡選手)vs王嵐嵚(清華大學)、陳培東(山東)vs吳前(浙江)、胡金秋(廣廈)vs胡明軒(廣東)、王俊杰(八一)vs吳冠希(江蘇)。預賽日爭奪之后,決賽日選手為:王嵐嵚(清華大學)vs陳培東(山東)、胡金秋(廣廈)vs王俊杰(八一)。在11日的預賽裡,進入技巧挑戰賽決賽的是陳培東、胡金秋、王嵐嵚和王俊杰入圍,他們淘汰了趙睿、趙繼偉等國手。

半決賽王嵐嵚同陳培東進行第一場半決賽的對決,胸前傳球,王嵐嵚兩次命中,陳培東一次命中,兩人上籃穩穩上進,三分投籃環節,陳培東兩次出手,率先命中三分,成功晉級決賽。胡金秋同王俊杰進行另一組半決賽對決,胸前傳球,胡金秋一次命中,王俊杰一次命中,兩人上籃輕鬆上進,三分投籃環節,王俊杰一次出手,率先命中三分,成功闖進決賽。

決賽中,陳培東同王俊杰接攜手闖進決賽,陳培東接黃旭傳球后發制人,獲得勝利。胸前傳球,陳培東一次命中,王俊杰一次命中,兩人上籃穩穩上進,三分投籃環節,陳培東兩次出手,率先命中三分,成功戰勝對手,獲得了2020年CBA全明星技巧賽的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