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周儀翔砍生涯最高分 首鋼難挽敗局被北控反超

徐邦印
2020年01月16日08:5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儀翔砍生涯最高分,首鋼難挽敗局被北控反超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場聯賽,首鋼男籃並沒有及時調整到最佳狀態,客場吞下一場慘痛的失利,同時戰績被同城對手北控男籃反超,排名下滑至聯賽第6位。

今晚,首鋼男籃客場對陣青島男籃,后者本賽季狀態不俗,戰績和排名一路飆升。正式開打前,兩隊的戰績分別為17勝9負、15勝10負,分處聯賽第5位、第7位。盡管首鋼隊曾在賽季初主場大勝對手,但此役打得極為艱難,最終以92比115大比分輸球。

“我們開局打得不好,好多個空位投籃沒有進。第一節就出現9個失誤,大家沒有保護好球權,連續被對方打出反擊得分。”賽后總結比賽時,首鋼隊主帥雅尼斯毫不避諱,指出全隊這場比賽中出現的問題。

全場技術統計顯示,包括兩位大外援以及周儀翔、翟曉川、段江鵬在內,首鋼隊5人得分上雙。尤其是本賽季首次首發登場的周儀翔,全場13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砍下全隊最高的25分,創造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新高。

本場比賽之前,周儀翔場均隻能得到3分,賽季單場最高得分為11分。此役迎來大爆發,無疑是球隊的最大驚喜,但周儀翔這位奇兵的大爆發,並沒有幫助球隊挽回敗局。剛剛復出的方碩出場時間受限,出手次數並不多,得到5分。劉曉宇甚至沒有得分入賬,首鋼隊不得不接受敗局。

此役過后,首鋼隊的戰績下滑至17勝10負,排名被同城對手北控隊反超。在春節假期來臨之前,球隊還將有3場比賽,主場接連對陣深圳隊、江蘇隊后,首鋼男籃將於1月21日前往奧體中心體育館,進行本賽季第3次“京城德比”。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