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CBA2019-20賽季

北京首鋼男籃外援林書豪返京自覺進行14天隔離

2020年03月20日09: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林書豪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人民網北京3月2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3月19日晚,北京首鋼男籃大牌外援林書豪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宣布,經過40個小時的漫長旅程,他終於回到了北京。據悉,林書豪將按照防控要求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隔離期滿后,他將與全隊合練,為重啟后的CBA聯賽備戰。他在文中表示:我已經准備好在接下來的14天裡在房間中訓練,然后與隊友一起回到球場上,用最好的表現來結束本賽季!

此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CBA處在停擺。而近段時間,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取得積極成效,形勢趨於向好。CBA聯盟多次組織球隊會議商討重啟比賽事宜,並且希望各支球隊的外援盡快歸隊。作為CBA最大牌外援之一,林書豪也是積極響應聯賽和俱樂部的召喚。據了解,北京隊的林書豪和尤度兩大外援目前均已經歸隊,而漢密爾頓則還沒有相關消息。在回到北京之后,林書豪和尤度都需要先進行自我隔離,在隔離結束后才可以與全隊一起訓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林書豪也通過實際行動做起了表率。據了解,林書豪先是通過他的基金會向武漢捐款100萬元人民幣,他個人也捐出15萬美元。3月14日,林書豪再度宣布,他將再度捐款15萬美元(約104萬人民幣),用於和各國政府合作,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