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CBA>>八一男籃

王治郅:雖然空場 但贏球就是興奮點

張旭東
2020年06月20日10: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王治郅:雖然空場,但贏球就是興奮點

  新華社青島6月19日電(記者張旭東)CBA聯賽將於20日正式回歸,接下來的比賽將採用賽會制空場進行。沒有觀眾,如何調動球員興奮點?八一隊主教練王治郅19日表示,想贏球就是興奮點。

  當日,王治郅在球隊結束訓練后接受媒體採訪。他說,春節放了兩天假后,球隊就開始恢復訓練。但因為疫情,有些球員回不來,全隊全部恢復訓練是在三月底。

  “由於疫情,在封閉的環境裡訓練,這些孩子們很不容易,但都保証了訓練時間和強度。”王治郅說。

  CBA聯賽復賽后是空場進行,如何調動球員興奮點?對此王治郅表示,其實訓練中的比賽都是空場,和北京首鋼、北京控股打教學比賽也是空場。隻要是比賽就有輸贏,大家上場都不想輸、想贏,這就是興奮點。教練組會盡全力把球員的興奮點調動起來,讓大家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態去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