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選秀樂透抽簽結果出爐 上海喜獲“狀元簽”

2020年08月10日18: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楊喬棟)8月10日,2020年CBA選秀樂透抽簽結果正式揭曉,最終上海隊獲得了2020年CBA選秀大會的狀元簽。榜眼簽和探花簽,分別被廣州隊和天津隊獲得。下午,CBA官方通過官方微博公布了聯賽選秀樂透抽簽結果,以及最終選秀順位。官方公告原文如下:

根據《2020-2021賽季CBA聯賽選秀報名相關規定及工作流程》,2020年8月10日在青島舉行了2020-2021賽季CBA聯賽選秀樂透抽簽儀式,最終上海久事俱樂部獲得第一輪第1順位、龍獅俱樂部獲得第一輪第2順位、天津榮鋼俱樂部獲得第一輪第3順位。

現將2020-2021賽季CBA選秀大會各俱樂部最終選秀順位公布如下:

中籃聯(北京)體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日

據悉,CBA官方此前公布了2020-2021賽季選秀大會球員名單。其中,北大“雙子星”張寧和祝銘震以及NCAA的區俊炫、林庭謙等熱門新秀均榜上有名。本屆選秀符合資格的共64人,其中大學生球員25名,港澳台球員2名,CBA、NBL俱樂部推薦球員16名,原CBA俱樂部青年隊、原NBL俱樂部及其他球員共21名。

按照計劃,今年CBA選秀大會將於8月21日在泉州舉行。根據CBA官方公布的2019/20賽季選秀辦法,八一隊不再擁有CBA選秀大會的選秀權,但可以推薦本單位符合選秀條件的球員參加CBA選秀活動,其余19家俱樂部採用“倒摘牌”方式進行選秀。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