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籃新增四名國內球員

2020年09月17日08:4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吉林男籃新增四名國內球員

  新華社長春9月16日電(周萬鵬、王帆)吉林東北虎籃球俱樂部16日宣布,球隊引進前青島球員丁皓然,並從青年隊上調呂安宇、田晨翔、趙俊峰三名球員。至此,吉林男籃新賽季國內球員注冊工作結束。

  1996年出生的丁皓然,身高2米06,體重95公斤,司職大前鋒,從2016年開始一直效力於青島男籃。在成為自由球員后,丁皓然與吉林隊簽署了一份一年的常規合同。

  吉林男籃新賽季國內球員共注冊18人,保留了上賽季的主力陣容。其中,后場雙槍崔晉銘和姜宇星分別與俱樂部完成了續約。此外,從青年隊提拔的呂安宇、田晨翔、趙俊峰三人為新秀合同(A類),年限分別為4年、3年和2年。

  據吉林男籃透露,目前球隊的外援引進工作正在有序進行,曾率隊多次闖入季后賽的美國籍球員多米尼克·瓊斯有望再度回歸。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