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回歸 山西男籃新賽季劍指季后賽

劉揚濤

2020年10月11日08:4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富蘭克林回歸,山西男籃新賽季劍指季后賽

  新華社太原10月10日電(記者劉揚濤)“新賽季山西男籃的目標是打進季后賽,沖擊更好的成績。”在10日舉行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山西男籃出征儀式上,華艦體育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曉春說。

  今年夏天,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被劃歸至華艦體育控股集團。在新東家的帶領下,山西隊在休賽期厲兵秣馬,聘請丁偉出任主教練,在選秀大會上摘下新秀張寧,簽約劉冠岑、翟逸、吳軻、周湛東4位本土自由球員,同時與富蘭克林、莫蘭德兩名外援完成了續約。據悉,富蘭克林已於10月9日入境,正在接受集中隔離,解除隔離后即可與球隊會合。

  出征儀式上,新秀張寧登場亮相。他說:“我還是個新人,新賽季我首先要從防守和籃板球做起,為球隊做出貢獻。”談到球隊與球迷寄予他的期待,張寧表示,“我喜歡壓力,這會讓我更快成長。”

  “這段時間球隊一直在積極備戰新賽季,隊員們克服了疫情的影響,每天都保証了高效率、高強度的訓練科目,新老隊員之間的磨合也在逐步默契。”主教練丁偉表示,新賽季他會大膽使用年輕球員,充分發揮球隊進攻核心富蘭克林以及年輕球員拼勁足、速度快的特點,進攻端減少陣地戰,加強轉換進攻速率,以快攻為主,打出屬於山西男籃自己的風格和特點。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