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周最佳球員:趙岩昊蟬聯 哈達迪賽季首次當選

2021年01月18日09:3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CBA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楊喬棟)17日,CBA官方公布了2020-2021賽季第十周(2021年1月9日至1月15日)周最佳球員,廣廈隊后衛趙岩昊和四川隊外援哈達迪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趙岩昊繼第九周獲得周最佳球員榮譽后,再次獲次殊榮,他也憑此成為本賽季首位蟬聯的本土球員。四川大外援哈達迪則將周最佳外援榮譽收入囊中,這也是他本賽季首次當選。

趙岩昊在過去一周的三場比賽中,場均出場32分鐘,可以貢獻25.7分、6.3次助攻、1.3個籃板和2次搶斷的全面數據。其中,面對衛冕冠軍廣東隊時,趙岩昊轟下33+7,打進5記三分,罰球15罰14中。面對同曦隊,趙岩昊貢獻31+8,打進3記三分,罰球18罰14中,展現出驚人的得分爆炸力與侵略性,正式憑借他的出色表現,廣廈隊全隊的狀態逐漸復蘇。

哈達迪在過去一周的兩場比賽中,場均能夠貢獻18分、14.5個籃板、8次助攻的准三雙全面數據,幫助球隊收獲兩場勝利,用“寶刀未老”詮釋了“老驥伏櫪,志在千裡”的信念與信心。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