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单节仅得9分 青岛男篮被天津“血洗”

2016年12月22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单节仅得9分 青岛男篮被天津“血洗”

   12月21日,青岛潍坊高新队球员琼斯(左)在比赛中上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0轮比赛中,天津泰笛生活队主场以110比72战胜青岛潍坊高新队。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新华社天津12月21日电(记者张泽伟)青岛男篮21日在天津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败,他们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20轮中以72:110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天津男篮,其中前两节青岛队只得到23分,第二节更是只得到可怜的9分。

   青岛队主帅巩晓彬赛后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大家把比赛想得太简单,遇到问题后又不会调整和应对。”

   本场比赛,天津队全方位占优,泰勒、萨卡基尼有身高和力量优势,牢牢控制了内线,而杰特、张智涵等外线投手命中率也非常高,让青岛队防不胜防。

   比赛一开始,正是杰特和张智涵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使天津队迅速将分差拉开到28:7,并以33:1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青岛队手感冰凉,前6分钟一分未得。整个第二节,青岛队只得到9分,以23:55的悬殊比分结束上半场。

   天津队在第三节仍不敢懈怠,继续乘胜追击,以81:47领先结束该节。第四节开始仅3分钟,天津队领先多达44分,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双方均换上了“全华班”阵容。最终天津队领先对手38分赢得比赛。

   “我们这场打的是整体篮球,攻防组织和队员的状态都非常好,我很满意。”天津队主帅徐贵军赛后说。

   统计显示,天津队此役上场的11名球员,除了田垒外均有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而青岛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