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哈德森41分难救主 吉林主场胜辽宁终结三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1月05日08:34

韩德君篮下暴扣
韩德君篮下暴扣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郝帅)昨日,2016/2017赛季CBA第25轮继续进行,吉林主场113-109战胜辽宁,吉林队终结3连败,同时将辽宁队5连胜的良好势头终结。

得分方面,吉林队布朗30分5篮板6助攻,崔晋铭17分,柴长易16分,张彪16分,托马斯11分19篮板,钟诚10分5篮板;辽宁队方面,哈德森41分8篮板4助攻4抢断,郭艾伦16分6助攻,韩德君15分16篮板,赵继伟12分8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胶着的态势,这也一路打成5平。柴长易命中三分球,崔晋铭和李安联袂进攻得手,吉林队一举以14-7拉大场上的优势。赵继伟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哈德森和郭艾伦跳投得手,辽宁打出高潮,一举以21-14取得领先。该节战罢,辽宁以25-22领先。

第二节,赵继伟和哈德森联袂抢分,助辽宁队依然保持领先。张彪的进攻展现威力,布朗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将场上的比分迎头赶上,吉林成功的将比分追成34平。李安和托马斯进攻得手,崔晋铭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朗和崔晋铭再联袂进攻得手。半场战罢,吉林以54-45取得优势。

易边再战,托马斯和布朗联袂进攻,依然帮助吉林保持场上优势,以61-50遥遥领先。刘志轩和兰多夫相继命中三分球,哈德森和郭艾伦再联袂站出取分,辽宁队在场上打出高潮,一举将场上比分追成64平。随后双方互有攻势,布朗和托马斯相继进攻得手,钟诚和柴长易相继命中三分球,助吉林取得优势。该节战罢,吉林以87-75领先。

关键第四节,柴长易里突外投连得5分,助吉林依然保持优势,以92-80领先。蔡李龙和柴长易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吉林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崔晋铭两罚全中,助吉林队得分破百,以100-92领先。韩德君和哈德森内外结合,助辽宁队展开追击。哈德森抛投命中后,辽宁队得分破百,但仍以101-108落后。郭艾伦和哈德森联袂抢分,助辽宁追分到109-112。最终吉林保持优势,以113-109胜出。

首发阵容

吉林男篮:张彪,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李安

辽宁男篮:刘志轩,郭艾伦,卫猛,廉明,哈德森

分享到:
(责编:郝帅、张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6. 6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9. 9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