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亚当斯37可兰白克26 新疆轻取山东扳平比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2月27日09:11

周琦单打
周琦单打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郝帅)昨晚,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新疆主场以119-104战胜山东。新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将总比分追成1比1。

得分方面, 新疆队亚当斯37分,可兰白克26分,布拉切16分12篮板9助攻,西热力江15分4抢断;山东方面,丁彦雨航21分,张辉19分,普莱斯18分10篮板7助攻,汤普森16分6篮板,陶汉林10分7篮板2盖帽。

第一节,主场作战的新疆率先占据主动权,亚当斯和可兰白克相继上篮得手,助新疆队取得11-4的优势。西热力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新疆将场上比分进一步拉大到21-5。山东队展开追击,但布拉切的篮下强打和可兰白克的外线三分球,助新疆仍然保持着自身的优势。该节战罢,新疆以34-14领先。

第二节,丁彦雨航和汤普森进攻得手,张辉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山东队奋起直追。接着丁彦雨航展现出众的个人能力,连突带投连砍9分,助山东将比分追成30-41。西热力江、布拉切和亚当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助新疆再度拉开双方场上的分差,以52-37保持优势。随后周琦在封盖的过程里,下落时踩到陶汉林的脚上,受伤倒地。半场战罢,新疆以62-50领先。

易边再战,俞长栋连续篮下进攻得手,亚当斯、布拉切和可兰白克连续命中三分球,新疆将比分拉大到77-54,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新疆连续强攻制造罚球良机,亚当斯命中三分球,新疆将场上分差拉大到89-58。亚当斯连续进攻得手,助新疆继续拉大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新疆以104-70领先。

关键第四节,西热力江和亚当斯接连命中三分,助新疆队抢分。山东则是丁彦雨航和张辉接连命中三分球,随后吴轲和张辉接连命中三分球,但新疆仍然以112-92领先。随着张辉快攻得分手,山东队也得分破百,但仍以101-117落后。接下来的比赛再无悬念,新疆以119-104轻松胜出。

双方首发:

新疆男篮:俞长栋、亚当斯、周琦、可兰白克、西热力江

山东男篮:张辉、丁彦雨航、汤普森、刘冠岑、吴轲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4. 4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