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6-2017赛季

血性反击战?宏远轻装上阵再战新疆

黄维
2017年04月07日08:0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荣誉告别战?血性反击战?

  是结束赛季,目送新疆登顶,还是延续系列赛,杀回乌鲁木齐?今晚就可见分晓。CBA总决赛第4战今晚开打,广东宏远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将在主场再度迎战新疆。在对手手握3个赛点的情况下,华南虎是打出一场荣誉之战,就此告别,抑或打出血性,杀回乌鲁木齐?一切值得期待。

  轻装上阵,备战已无秘密

  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双方实际上早已经没有了战略战术层面的意义,比拼的,就是一种心态和气势。

  昨天宏远没有进行特别的备战。由于前一天打了比赛,昨天上午并没有安排训练,以球员的休息和恢复为主。而到了下午,全队16时集合在一起,除了观看录像之外,并没有特别的备战环节。

  而在看完录像之后,教练组还是在不遗余力地鼓励球员们放下包袱、积极备战。助理教练伊戈尔和克里斯,说了很多话来勉励大家。而此后,球队也没有进行投篮训练,简单地进行了拉伸和调整,就结束了训练。

  宏远面临着诸多不利情况:易建联的腿伤一直没好“利索”、斯隆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前脚部扭伤,而最大的苦难莫过于0比3的比分——连下三城的新疆队要乘胜追击,西热力江等新疆球员都明确表示不打算再“回新疆”,要在东莞“终结比赛”。不过,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宏远已无路可退,或许球队为了荣誉会拼出一场让球迷印象深刻的比赛——而更好的结果或许也是拼出来的。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