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主场顽强扳平大比分 深圳广厦周六“抢五”

黄维 黎嘉智
2018年03月22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世纪广厦周六“抢五”

  深圳新世纪真是一支顽强的队伍!昨晚,他们在主场以100比95拿下广厦,在5战3胜制的CBA1/4决赛中把大比分扳成了2比2。接下来,新世纪全队将飞赴杭州,将于本周六和对手进行“抢五大战”。

  这个系列赛,新世纪一直备受人员不整困扰,顾全、孟铎等主力得分手一直缺席,面对阵容齐整的常规赛冠军广厦,新世纪并不被看好。昨天,新世纪年轻的球员们在比赛中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也给球队带来了希望。

  在系列赛中机会不多的年轻球员郭晓鹏是新世纪本场比赛的奇兵,他首节就拿到13分,全场拿到18分。内线球员沈梓捷表现也不错,他贡献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大号两双。“我们没有放弃,在防守上表现得很好。”新世纪主帅吴庆龙表扬了球队,“大家抓住机会拿下了比赛,我对年轻球员非常满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