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季后赛-哈德森45分 辽宁加时胜广厦总分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4月17日22:08

韩德君打成二加一
韩德君打成二加一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郝帅)今晚,2017-18赛季CBA总决赛展开第二场较量,辽宁客场挑战广厦,凭借哈德森末节的出色发挥,他们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辽宁121-116逆转广厦,将总比分改写成2-0。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贡献45分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韩德君拿到22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巴斯拿到17分10个篮板,赵继伟得到14分9个篮板5次助攻;广厦队福特森得到39分9个篮板7次助攻,此外有6次失误,刘铮得到32分4个篮板2次助攻,博洛西斯得到14分8个篮板4次助攻,胡金秋得到12分4个篮板。

第一节,刘铮上篮为广厦首开纪录,刘志轩飙中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开局你来我往,比分在毫厘之间徘徊,丛明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辽宁以22-20领先。福特森连续取分,胡金秋也完成双手暴扣,广厦此后打出一波14-0的攻势,林志杰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广厦以34-22领先,福特森前6投全中,5罚5中拿到20分。久未得分的辽宁只能从内线发起进攻,韩德君制造犯规,这也是辽宁本场首次走上罚球线,大韩两罚一中后,首节战罢,辽宁以23-34落后。

第二节,福特森延续火爆表现,上来便打成2+1,广厦建立14分领先优势。哈德森挺身而出命中两记三分,帮助辽宁将分差缩小。福特森连拿4分,广厦以41-29领先。已经找到进攻感觉的辽宁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2-2的攻势,巴斯打成2+1后,辽宁将比分追至41-43。你方唱罢我登场,福特森和刘铮相继命中三分,广厦回敬一波11-2的攻势,刘铮急停跳投命中,广厦以54-43领先。辽宁韧性十足,哈德森和赵继伟相继命中三分,辽宁再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赵岩昊压哨抛投命中,半场结束,广厦以62-57领先。

易地再战,辽宁连拿4分,韩德君篮下得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博洛西斯也飙中三分,广厦及时止血。巴斯跳投命中,辽宁65-67落后。刘铮飙中三分,博洛西斯也完成单手暴扣,广厦以72-65领先。此后时间,两队形成对峙,刘铮表现极为活跃,不但跳投命中,还封盖了哈德森的跳投,广厦一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哈德森飙中三分,福特森助攻博洛西斯完成空接暴扣做出回应,广厦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结束,广厦以85-79领先。

关键第四节,林志杰跳投命中,广厦建立8分领先。此后,两队形成拉锯,博洛西斯补篮得手,广厦以91-83领先。哈德森底线命中高难度漂移三分,赵继伟也上篮得手,辽宁将比分追至88-92。广厦此后送出一波7-2的攻势建立9分领先。但辽宁此后掀起反扑,终场前还剩23.6秒,哈德森顶着防守飙中三分,辽宁以107-106反超。刘铮造成犯规,但只有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07平。哈德森带球撞人,但福特森随后也遭遇封盖,球权再度回到辽宁手中,哈德森压哨跳投不中,双方107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刘志轩飙中三分,赵岩昊用远投还以颜色。辽宁此后打出一波7-0的攻势,贺天举24秒压哨三分命中,辽宁117-110领先。林志杰抛投命中,但辽宁连拿4分建立9分领先。孙铭徽终场前8.6秒两罚一中,广厦仍落后5分,最终他们回天乏术,以116-121输掉比赛。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刘铮、林志杰、苏若禹

辽宁: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刘志轩、韩德君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