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全明星-南北全明星队创意写真 神兵天降天神下凡【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12日11:31

王哲林
王哲林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郝帅)2020年CBA全明星正赛将于今晚开战,届时南北区明星队将展开精彩对决。赛前,南北区明星们参与并拍摄了创意写真。

据了解,2020年CBA全明星周末创意灵感就源自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封神演义》。其中主题想要表达的思想也与近日备受瞩目的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乌尔善导演始终强调的“传承经典,守正创新”精神信念不谋而合。

全明星正赛名单:

南区全明星队

首发:易建联、赵睿、胡明轩(广东)、王哲林(福建)、沈梓捷(深圳)

替补:贺希宁(深圳)、吴前、邓蒙(浙江)、陈林坚(福建)、胡金秋(广厦)、付豪(八一)、吴冠希(江苏肯帝亚)

主教练:杜锋 助理教练:刘维伟

北区全明星队

首发:周琦(新疆)、翟晓川、林书豪(北京)、 韩德君、郭艾伦(辽宁)

替补:赵继伟(辽宁)、陶汉林(山东)、可兰白克(新疆)、方硕(北京)、时德帅(天津)、孙悦(北控)、原帅(山西)

主教练:阿的江 助理教练:郭士强

分享到:
(责编:郝帅、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