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首钢举行线上出征仪式 解立彬出任代理主教练【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6月16日08:17

出征仪式现场
出征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郝帅)6月15日,北京首钢男篮举行了特殊的线上出征仪式,首钢体育总裁、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北京首钢篮球运营总裁里克·桑德和男篮主教练雅尼斯,通过视频与球队一起整装出征。

仪式上,球队在仪式上宣布解立彬出任代理主教练,带队征战CBA复赛阶段全部比赛。他表示:“在过去四个月的准备期中,全队一直都团结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从没有因为复赛时间的不确定而影响训练。现在大家已经准备好了!为了北京,努力再战!

受疫情防控客观因素影响,里克·桑德和雅尼斯暂时无法归队。他们在线向球队传递了鼓励与祝福。雅尼斯说:“不管我身在哪里,我的心始终和大家在一起。我相信你们会用令人骄傲的方式,专注于赛场,续写这个赛季的精彩。”

北京首钢球员林书豪说:“感谢能有复赛的机会给一直努力训练的我们,这让我非常开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努力的劲头,一起向前看,在球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北京首钢男篮队长翟晓川说:“北京又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身为北京的球队前往青岛参赛,感觉意义非凡。为北京而战,是我们努力拼搏的目标!相信北京的球迷会一直支持我们!就让我们在不同的‘战场’拼尽全力,一起赢取胜利!”  

分享到:
(责编:郝帅、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