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八一男篮

王治郅:虽然空场 但赢球就是兴奋点

张旭东
2020年06月20日10: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治郅:虽然空场,但赢球就是兴奋点

  新华社青岛6月19日电(记者张旭东)CBA联赛将于20日正式回归,接下来的比赛将采用赛会制空场进行。没有观众,如何调动球员兴奋点?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19日表示,想赢球就是兴奋点。

  当日,王治郅在球队结束训练后接受媒体采访。他说,春节放了两天假后,球队就开始恢复训练。但因为疫情,有些球员回不来,全队全部恢复训练是在三月底。

  “由于疫情,在封闭的环境里训练,这些孩子们很不容易,但都保证了训练时间和强度。”王治郅说。

  CBA联赛复赛后是空场进行,如何调动球员兴奋点?对此王治郅表示,其实训练中的比赛都是空场,和北京首钢、北京控股打教学比赛也是空场。只要是比赛就有输赢,大家上场都不想输、想赢,这就是兴奋点。教练组会尽全力把球员的兴奋点调动起来,让大家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去比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