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12强正式出炉 首场比赛7月31日开打

2020年07月21日08: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郝帅)昨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随着福建以106-101险胜新疆,CBA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也正式被福建队锁定。

至此,本赛季晋级CBA季后赛的12支球队已全部诞生,分别是:广东、新疆、北京、辽宁、广厦、浙江、北控、青岛、吉林、山西、山东和福建(按照目前排名排序)。

官网截图

根据CBA联赛公布的季后赛的赛制安排,季后赛首场比赛将会在7月31日开打,总决赛结束时间是在8月15日。7月31日和8月1日首先进行的是12进8的比赛,赛制是单场淘汰,5-12名的球队将进行对决,决出前八的名额。8月2日-3日将会是四分之一决赛,前四名将会和之前晋级的四支球队决出半决赛的名额,同样也是单场淘汰制。8月4日-9日将会是半决赛,赛制是三局两胜。8月11日-15日为总决赛,赛制同样是三局两胜。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